注册

国际早班车:美元按兵不动 国际油价跌至8个月低位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美元按兵不动,英镑兑美元创近三周新高,美原油跌至8个月低点,金价下跌。

国际早班车

更多最新、最快行情及解读,请看:凤凰直播室

美股早报: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逾0.6% 蔚来汽车收跌4%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美元按兵不动,英镑兑美元创近三周新高,因脱欧协议提案已完成95%。美原油跌至8个月低点,昨日美国政府豁免伊朗原油主要买家不受制裁约束,而伊朗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国仍能出售石油,满足所有出口需求;金价下跌,因美国股市、在美国国会选举结果揭晓前走强,削弱黄金的吸引力。

昨日要闻:

① 美国开启中期选举,结果预计在北京时间周三上午陆续公布;

② BBC:英国脱欧大臣拉布在结束内阁会议后称情况很好;

③ 国际能源署:尽管有伊朗制裁豁免,欧佩克仍需增产;

④ 美国政府下调2018-19年国际油价预期;

⑤ 欧元区10月综合PMI跌至两年低点,四季度开局令人失望;

⑥ 10月德国服务业活动疲弱,展现出令人担忧的迹象;

⑦ 意大利10月服务业PMI和综合PMI双双跌破50的荣枯线。

市场梳理: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7日05:59报6.9235元,较周一纽约尾盘跌109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9102-6.9254元区间。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6日23:30收报6.9177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涨83点;全天成交量308.79亿美元,较周一增加8.57亿美元。

汇市】美元基本持平,随着美国人前往投票站进行投票,投资者对中期选举及其给全球最大经济体可能带来的影响保持谨慎。

美元指数下跌跌3.6个基点,至96.296;欧元小幅走高,报1.141美元,较8月15日触及的今年低点1.130美元高约1%。

金市】金价下跌,铂金触及逾四周高位,因美国股市和美元在美国国会选举结果揭晓前走强,削弱黄金的吸引力。

现货金下跌0.4%报每盎司1226.46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49%或6美元报1226.30美元。

现货银下跌0.7%报每盎司14.53美元。现货钯金跌1.7%报1113.47美元。现货铂金上涨0.5%报868.40美元,

油市】美油期货跌至八个月低点,昨日美国政府豁免伊朗原油主要买家不受制裁约束,而伊朗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国仍能出售石油,满足所有出口需求。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04美元或1.42%,收报每桶72.13美元,盘中低见71.18美元,此为8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89美元,或1.41%,收报每桶62.21美元。盘中低点为61.31美元,此为3月16日来最低。

股市】美国股市收高,选民纷纷前往投票站进行美国国会选举投票,投资者寄望投票结果能让股市在经历了长期不确定性后得到一些喘息。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73.31点,或0.68%,至25635.0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41点,或0.63%,至2755.4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47.11点,或0.64%,至7375.96点。

美债】美债收益率普遍上涨,特朗普政府本周创纪录的长期国债供应促使投资者抛售美债。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上涨2.68个基点,报3.2276%;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涨2.05个基点,报2.9279%。

【加密货币】比特币期货10月26日以来重新收于6400美元上方。

CME比特币期货BTC 12月合约收涨25美元,涨幅超过0.39%,报6415美元;

CBOE比特币期货XBT 12月合约收涨22.50美元,涨超0.35%,报6417.50美元。

市场策略:

人民币】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灝表示,虽然近期人民币汇率承压,但系列重要讲话和措施稳定了股市,汇率也类似,“7”应是短期政策底线。

汇市】今年,美元表现跑赢多数主要货币,得益于美国经济强劲和利率上升。投资者聚焦国会选举是否会破坏这个全球流动性最高货币的稳定走势。

金市】“如果特朗普失去支持,将对美国黄金散户投资者带来不确定性,我们对黄金保持正面看法,认为金价可能会将延续升势向每盎司1300美元,特别是如果美元在美国中期选举后走软的话。”渣打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油市】“尽管伊朗制裁仍应被视为一种潜在的看涨考虑,能够限制油价进一步大幅下跌,但如果没有股市再度走强、美元持续走软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大幅减产的大力帮助,仅靠伊朗因素似乎无法激发油价上涨,”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股市】“人们都在期待选举结果,很有可能出现僵局,如果陷入僵局,(股市)可能还会有另一轮上涨,因为现有的经济议程将不会发生实质性改变,”安联全球投资者美国投资策略师表示。

加密货币】“无论人们对加密数字货币的看法如何,比特币都已开创了一场技术革命,将对信息的共享、消费和保护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共享网络Spring Labs的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Adam Jiwan说道。“

日内关注:

① 时间待定美国举行中期选举;

② 时间待定中国10月外汇储备;

③ 15:00 德国9月工业产出;

④ 16:30 英国10月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

⑤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

⑥ 23:3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⑦ 04:00 新西兰联储发布官方贴现率(OCR)和决议声明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