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美国垃圾债违约率若超3% 牛市行情或告终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彭博社报道,Phase Capital LP首席投资官朱宁表示,从美联储政策意图和目标判断,明年将会有3-4次加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有望达到3.5%,在这种情况下,垃圾债收益率会攀升。

朱宁在周日的北美明德论坛2018年会上发言时表示,如果垃圾债违约率超过3%,(美国股市的)牛市行情可能就会结束;不排除美联储2019年加息4次的可能性。

从美联储的实际利率政策目标判断,美元在大周期中将呈现继续上涨的势头,新兴市场资产难有好的表现。

奥本海默基金高级副总裁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李山泉在同一个小组讨论中表示,虽然美国经济具有相对竞争优势,但特朗普的“美国优先”政策和相应的全球政策调整,会引起对方的反制措施,对美国政策起到抑制作用。

美国债务/GDP比例已经达到106%左右,而目前又处于加息周期中,利率上行会造成巨大的债务兑付压力。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