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聚焦进博会|北京市服务业占GDP比重达到82%


来源: 千龙网

05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开放北京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主题活动,嘉宾就“服务业扩大开放”课题进行对话(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耿子叶摄

千龙网上海11月6日讯(记者李金鑫耿子叶)11月6日,北京市交易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以“开放北京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为主题的活动。

主题活动举行两场主题对话,第一场主题对话为服务业扩大开放,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北京市金融局局长霍学文、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陶勇、普华永道(中国)合伙人于勃、国际律师RobertLewis 参加并各自发表讲话。

千龙网记者从主题对话中了解到,北京经过三年的试点实践,形成了60多项首创举措。北京市服务业占GDP比重达到82%,实际利用外资实现历史性突破,服务业利用外资占比超过95%,服务业贸易额占全国五分之一。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