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麻的敌人”美国司法部长辞职 大麻股应声疯涨30%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目前,美国十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经批准了大麻的娱乐使用。

外媒截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外媒CNBC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遭特朗普多次抨击后选择辞职。有趣的是交易市场大麻股大涨,主因塞申斯此前曾被媒体称为“大麻的敌人”。与此同时,密歇根州周二决定授权那些年满21岁的人可以合法拥有、使用和种植大麻产品。

根据报道,塞申斯上任以来,多次表明反对大麻娱乐化。针对暴力事件中使用大麻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塞申斯此前表示:“我们国家需要再次说清楚,使用毒品会毁了你的生活。”

B. Riley FBR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如果你做多了大麻股库存,你会很开心。他(塞申斯)是将大麻合法化扩大到全国的最大障碍。”

与此同时,密歇根州周二决定授权那些年满21岁的人可以合法拥有、使用和种植大麻产品。现在,个人将被允许拥有和使用大麻和含有大麻成分的可食用食品,并可种植12株大麻供个人食用。这个经批准的法律将对居民存放的大麻施加10盎司的限制,并要求将2.5盎司以上的大麻锁在集装箱内。

目前,美国十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经批准了大麻的娱乐使用。

在距离华尔街交易结束仅剩不到一小时的时候,总部位于加拿大的Tilray股价上涨30%, Canopy Growth和Aurora Cannabis分别增长5.6%和6.5%。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