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银行因不当处理ADR发行遭美SEC罚款3870万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花旗集团因不当处理所谓的“预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R),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罚款3870万美元。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花旗集团因不当处理所谓的“预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R),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罚款3870万美元。

美国证交会发现,花旗银行在数千笔发行前交易中不当地向券商提供ADR,当时券商及其客户都没有支持这些新的ADR所需的外国股票。

美国证交会表示正在对滥用ADR的发行前行为展开调查,这是针对存托银行的第二次行动,也是针对银行或经纪商的第六次行动。

上个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地区办事处对德意志银行罚款7500万美元,以了结有关他们发行美国存托凭证而没有持有潜在的外国股票的指控。

此前,8月,美国证交会已对包括纽约梅隆银行、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在内的几家华尔街银行进行了调查,调查它们是否违反了旨在防止市场滥用和税务欺诈的控制措施。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