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能源车90万年度销量目标突破在即 2股望最先受益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11月8日发布的月度销售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车销量达到11.7万台,环比增长19.1%,同比增长84.8%。插混同比增1倍,纯电动车型增长75%。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表示,此前调高的新能源乘用车90万的年度预测应该能顺利突破。

业内人士表示,日前工信部发布第11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首次进入目录,包括比亚迪新车唐纯电动版等。此外,东风汽车风神E70升级后续航里程由351公里提高到508公里,提高45% ,该车型电池由宁德时代配套。太平洋证券认为,随着新能源车高续航车型不断推出,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逐步减低,新能源车个人消费市场有望加速打开,关注隔膜和正极材料产业链,相关公司包括当升科技、恩捷股份等。

个股研报

当升科技

公司11 月7 日公告,公司拟与比亚迪供应链公司签订供货协议,扩大向其销售动力锂电正极材料,同时公司预计2018 年全年向比亚迪供应链销售产品将达2 亿元。公司19 年合计有1.8 万吨高镍产能投产,产能供给有保障;公司高镍技术领先,NCM811 已开始小批量供货,产品各项指标优异,而NCA 已完成中试工艺定型,预计不久也将批量推向市场;公司与特斯拉、大众、宝马、现代、日产等国际一线车企保持密切交流合作,部分著名车企配套电池厂已通过认证并开始导入公司动力型正极材料,预计2019 年将逐步实现放量。我们预测公司2018-2020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9、0.97、1.24 元,2019 年估值水平维持不变,为29 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为28.13 元,维持增持评级。[东方证券]

恩捷股份

公司已经成为全球锂电隔膜产能最大的企业。 从技术来看,公司产品包括基膜半成品和成品、涂布膜,根据2017 年的实际数据,综合良品率78%,远高国内竞争对手,使得公司在竞争中更具成本优势。 从市场来看,公司当前客户主要有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等国内大型电池厂。公司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经进入LG 化学、三星SDI 供应链体系,松下的产品认证也在推进中。海外市场对隔膜的质量和性能要求更高,价格几乎是国内的一倍,海外市场放量将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因此,未来公司将保持高速增长。我们预计, 公司2018-2020 年净利润分别为5.05, 8.11 和10.05 亿元, EPS 分别为1.07、 1.71 和2.23元/股,对应PE35、 22 和17 倍,给予“买入”评级。[太平洋证券]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