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银CEO:已斥资4亿美元为英国硬脱欧情形做准备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表示,美银已经斥资3亿至4亿美元,为英国可能的硬脱欧情形做准备。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表示,美银已经斥资3亿至4亿美元,为英国可能的硬脱欧情形做准备。

美银的准备工作包括在都柏林设立一个中心、在巴黎设立经纪-自营商、迁移员工、设立法律实体以及重做合同,为在英国明年3月脱离欧盟时运营做好准备。Moynihan说,英国与欧盟之间缺乏协议,这意味着多数金融公司正在为法规、监管和市场结构在脱欧之前没有到位的情形做准备。

“无论何时做准备,你都必须想到最坏的情况,”Moynihan周四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你必须为最糟糕的结果做计划。”

Moynihan在波士顿举行的一个会议上表示,从长远来看,欧盟和英国的两套金融服务规则将损害地区经济和流动性,并让资本市场的发展推迟10至15年。他说,“这将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