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收跌1.36%失守2600点 银行股全线杀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9日讯 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震荡下行,沪指再失26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98.87点,跌幅1.39%,成交额1213亿;深成指收报7648.55点,跌幅0.64%,成交额1530亿;创业板收报1322.83点,跌幅0.51%,成交额431.8亿。

板块方面,高送转、园区开发、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两市1000多只个股飘红。尾盘妖股板块异动,曾经的妖王特力A直线冲板,率先触及涨停,煌上煌、梅雁吉祥等老妖股集体走强。

外围市场: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1.1%,报22250.25点。日本东证指数收跌0.5%,报1672.98点。韩国首尔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33%。

消息面上:

我国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发放5G牌照 2019年雄安将率先试用5G网络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中外部长高峰论坛:弥合数字鸿沟”8日在乌镇会议中心举行。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在论坛上发言表示,雄安新区肩负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使命,面向未来大势,我们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布局高端高新产业,密切跟踪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在人工智能、区块链、IoT等新领域抢先布局。2019年,雄安将率先试用5G网络。

河北各地密集召开天然气调价听证会

唐山市和石家庄市分别拟于2018年11月20日及12月上旬召开天然气价格听证会。而此前,河北邢台、沧州、承德、保定、廊坊等多地也都已陆续召开了听证会,并上调了天然气价格。

福建省出台《关于防范化解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指导意见》

福建省出台《关于防范化解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指导意见》,多策并举降低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指导意见称,设立省级纾困基金。支持省属国企与金融机构加快设立总规模150亿元的省级纾困基金(首期规模20亿元),按照市场化、专业化方式运作。

海南证监局召开民营企业纾困座谈会

据证监会海南监管局11月9日消息,为进一步做好资本市场稳定工作,海南证监局及时组织辖区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证券公司分支机构和私募基金代表召开座谈会,讨论民营企业纾困措施。

券商沪伦通经纪业务申请材料需不晚于11月30日前提交给上交所

财联社11月9日讯,日前,记者从上交所下发给会员券商的《关于启动沪伦通经纪业务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中获悉,上交所自2018年10月27日起接受沪伦通交易权限开通申请,拟开通沪伦通经纪业务的会员券商,应当不晚于2018年11月30日前提交齐备的申请材料。对于未在11月30日前提交申请或申请材料不齐备的会员,可在沪伦通业务上线后再向上交所申请办理开通事宜。

国家知识产权局:着力解决好民营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困难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会议。会议要求,着力解决好民营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知识产权注册、申请、审查等环节的便利化改革。要加大民营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一视同仁、同等保护。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工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要积极推进专利导航、商标品牌培育、地理标志精准扶贫等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机构看盘:

湘财证券:主板再陷调整原因曝光

大盘短期选择向下调整并非偶然,政策底虽然已出,但市场底还需要不断寻觅,这需要时间,投资者一定要有耐心。

巨丰投顾:银行股调整引领上证50走低 大盘反复之后仍有回踩

银行股引领的上证50的走低使得指数连续横盘后迎来调整。而这种调整,是在近期市场分化、热点不能持续、动能衰退下展开的。所以,如果动能不能持续,指数仍有继续调整的可能。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