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视频 | 今天进博会里“舌尖上的展区”嗨翻天了


来源: 文汇APP

中国人都说“民以食为天”,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始终是最火热、人气最旺的展区之一。

1173231839.jpg

这个被大家昵称作"舌尖上的展区”位于7.2和8.2号馆,分为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等五大专业展区。

677639423.jpg

观众在现场有机会品尝到来自东南亚国家的热带水果、来自欧洲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鲜美肉制品、精工酿造的葡萄酒、富有创意的乳制品...不夸张地说,逛一圈就可以“吃遍世界”!

809773363.jpg

让我们用几十秒钟的时间,跟随镜头一起,先用眼睛来“尝”一圈各国的美食吧!

2044602086.jpg

摄像、剪辑:朱伟航

监制: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宣传办

编辑:叶松亭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视频 | 今天进博会里“舌尖上的展区”嗨翻天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1/10/pmop-180314843_size2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