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海尔中央空调夺得地产业“双冠王”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11月10日,以“智慧节能 共筑绿色中国梦”为主题的海尔中央空调绿色地产研讨高峰论坛在中国武夷山举办,来自中国房地产协会、房地产企业等数百位专家、代表共同参会。海尔中央空调与中国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梁地产集团、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现场签约,再次巩固了其在全国百强地产客户中第1份额的地位。

null


(论坛现场)

高份额:百强地产行业份额第1

“目前,建筑节能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的重点。”会上,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表示。在此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创新出“不止节能50%”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无限焕新多联机等一系列产品,为不同建筑空间提供了全方位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不仅满足地产节能需求,也成功占据房地产行业第1份额!

null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

高增长:住宅地产增幅第1

住宅地产客户增长50%的背后,是海尔中央空调针对不同地产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按需定制的成果。在福州凯悦国际酒店,海尔中央空调根据项目的节能需求,为其定制采用磁悬浮中央空调,该产品可组根据室内外温度自动进行全变频调节,相比传统机组节能率高达40%;在深圳华润大冲商务中心,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定制多联机超高层建筑解决方案,满足110m高落差和1100m长配管设计。

高口碑:行业用户认可

海尔中央空调在地产行业的高增长率源于用户的高口碑。目前,海尔中央空调正成为全国TOP100强地产首选中央空调品牌,与恒大、 、华润、龙湖等地产品牌均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中央空调与恒大地产已合作11年之久,入驻上海恒大帝景、太原恒大华府三期、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等项目,服务80000+用户。

null



null


(与会嘉宾致辞)

正如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在现场致辞所讲,作为行业空气圈生态领导者,海尔中央空调正通过从研发到迭代、从价格到价值、从顾客到终身用户三种交互模式的转变,构建起地产精装配置的共赢生态圈。

null


(签约仪式)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海尔中央空调与中国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梁地产集团、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成功牵手,势必将扩大共赢生态圈规模,助推中国绿色地产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