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就是你!“双十一”科大讯飞翻译机销售额超过其他翻译机总和的两倍多


来源: 财富观察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终于落下了帷幕,截止11月11日23:59:59,在京东与天猫平台上,讯飞翻译机2.0与旗下阿尔法蛋系列机器人销售额双双稳居品类第一,讯飞产品“双十一”全网销售额已达去年“双十一”的三倍有余。其中,讯飞翻译机2.0销售额在同类产品中占比超70%,超过其他同类产品销售额总和的两倍以上,成绩喜人。

null

专为家庭陪伴而生的阿尔法蛋机器人,也是科大讯飞旗下产品,已经连续2年获得同品类销售额冠军。它不仅拥有的优质学科教材资源,能让孩子在家学习,解决家长不会教、教不会的难题,还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培养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阿尔法蛋曾登陆央视、湖南卫视等电视频道,在《我是未来》、《汉语桥》等多档节目中亮相,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阿尔法蛋还被CCTV中国亲子计划选为人工智能行业机器人唯一合作品牌。

除“双十一”当天在双平台取得双料冠军的好成绩,在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中,从11月1日正式开启统计后,会“说”34种语言的讯飞翻译机,连续11天霸屏翻译机品类销售额第一的位置。

参与大促的各大平台都关注到,今年的“双十一”,“品质消费”占比提高。每一个成熟的企业都离不开两样东西,优秀的产品和人尽皆知的口碑。上月发布的科大讯飞三季度财报显示,科大讯飞在toB端继续发力,toC端营收更是增长翻倍,占比从去年的接近1/4,增长到现在超过1/3,而此次“双11”成绩单也再次让人看到了科大讯飞to C端的实力与潜力。

另据了解,双十一期间科大讯飞开放平台的大数据广告业务成果同样喜人:10月25日到11月12日广告收入预计超过6800万,同比提升223%。众所周知,科大讯飞开放平台依托阅读理解、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和手写识别等AI核心技术,多年来一直为全行业提供人工智能能力,搭建人工智能产业的生态体系。现在围绕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平台的创业团队数量已经达到了86万家。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