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佩克+”减产协议10月超额4%完成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1月12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0日电 阿尔及利亚驻欧佩克代表阿什拉夫·本哈辛向记者表示,据负责监督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即“欧佩克+”)减产协议执行情况的联合技术委员会的初步评估,10月份减产协议超额4%完成。

本哈辛在10日的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后答记者问说,协议的完成情况"约为104%",但他指出,"这是初步评估",因为还差一个方面的数据。

此外,阿尔及利亚驻欧佩克代表阿什拉夫·本哈辛向记者表示,负责监督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即"欧佩克+")减产协议执行情况的联合技术委员会对国际原油市场的形势感到担忧。

他说:"我们对市场情势、世界经济形势和供求局势感到担忧。"

负责监督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协议执行情况的联合技术委员会11月10日举行会议。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协议全体25个缔约国将于11日举行部长级会议。

2016年底,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将日产量较当年10月份的水平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该协议的有效期被延长至2018年底。2018年6月,鉴于当时减产协议超额执行47%,"欧佩克+"决定以100%执行协议为目标,将日产量提高100万桶。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