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兴玩具“易主”后六连板 牛散布局该股已赚4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在连续调整多日后,今日重拾升势,三大股指集体上攻,其中沪指收盘上涨1.22%,收报2630.52点;深成指大涨2.40%,收报7832.29点;创业板指飙升3.47%,收报1368.79点。两市合计成交3392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扬,环保板块成为涨停集中营,神雾环保、碧水源等7只个股涨停。ST板块再掀涨停潮,几十只个股联袂涨停。网友概念、国产软件、地热能概念涨幅居前。

热身赛榜单截图

11月热身赛已进行8个交易日,昵称为“心的丝路”的选手收益34%领跑月榜。选手目前持有井神股份、群兴玩具、盛路通信、延江股份,群兴玩具今日再度涨停,其余3股小幅上涨。消息面上,2018年11月9日,群兴玩具的权益变动公告显示,持有群兴玩具44.27%股份的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将11775万股群兴玩具(占公司20%的股权)协议转让给自然人王叁寿控制的三家公司,转让价格是7亿元人民币。转让完成后,王叁寿将成为群兴玩具新的实际控制人。王叁寿是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在经历多次重组未果之后,此番群兴玩具易主王叁寿,该股已连续6涨停。选手此前以5.46元的价格布局群兴玩具,持仓至今已赚40%。

“心的丝路”持仓股截图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