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道指跌超600点 苹果重挫5%拖累纳指下滑3%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股周一大幅收跌,道指重挫逾600点,纳指蒙受了3周来的最大日跌幅;高盛领跌道指,因投资者担心1MDB丑闻的影响;科技与金融板块领跌;美元走强、原油继续走低、特朗普对加拿大发出关税威胁,令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前景。

截至收盘:

标普500指数收跌54.79点,跌幅1.97%,报2726.22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02.12点,跌幅2.32%,报25387.18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06.03点,跌幅2.78%,报7200.87点。

热门板块:

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涨跌各异,1大板块收涨,10大板块收跌;其中,受苹果拖累,信息技术板块领跌,跌幅超过3.5%,其次是非日常生活消费品板块;房地产板块是唯一收涨的板块,而公用事业板块则微幅下跌,基本持平。

苹果引领美股科技股集体重挫,因机构下调苹果目标价,且多个供应商下调指引

FAANG科技股巨头中,苹果收跌5.04%,亚马逊收跌4.41%,奈飞收跌3.10%,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2.57%,Facebook收跌2.35%。

半导体类股中,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4.44%,AMD收跌9.51%,英伟达收跌7.84%,博通收跌6.43%,恩智浦半导体收跌5.27%,西部数据收跌4.96%,应用材料收跌4.84%,美光科技收跌4.27%,高通收跌3.93%,英特尔收跌3.03%,台积电收跌2.65%。

苹果供应商股价集体重挫:Lumentum收跌32.98%,Universal Display收跌13.07%,凌云半导体收跌13.86%,Synaptics收跌8.21%,Qorvo收跌6.38%。

其他科技股中,推特收跌6.07%,特斯拉收跌5.49%,甲骨文收跌2.75%,微软收跌2.46%,IBM收跌2.14%。

马来西亚寻求就1MDB全额退款高盛重挫超7%】高盛收盘重挫7.46%,创下2011年11月以来的最差日内表现。其他银行股今日同样走低。摩根士丹利收跌3.50%,美国银行收跌2.70%,花旗集团收跌2.36%,摩根大通收跌2.10%,“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A类股和B类股分别收跌1.98%和1.92%,美国运通收跌1.65%,富国银行收跌1.30%。

趣头条因财报大跌近13% 双十一后首日阿里收跌京东上涨百世物流大涨15%

趣头条收跌12.92%,聚美优品收跌6.28%,拼多多收跌5.95%,欢聚时代收跌5.65%,58同城收跌5.50%,微博收跌4.48%,网易收跌4.20%,哔哩哔哩收跌3.73%,陌陌收跌3.49%,虎牙收跌2.53%,爱奇艺收跌2.15%,百度收跌1.81%,蔚来汽车收跌1.77%,阿里巴巴收跌1.40%,新浪收跌1.16%;唯品会收涨0.40%,京东收涨1.43%,搜狗收涨5.04%,百世物流收涨15.41%。

美国能源类股集体走低追随美油续创34年最长天数纪录的遭遇】Chesapeake能源收跌4.68%,Cimarex能源收跌4.57%,EOG资源收跌4.04%,Hess收跌2.86%,康菲石油收跌2.38%,Phillips 66收跌2.08%,Marathon石油收跌1.91%,Occidental石化收跌1.89%,斯伦贝谢收跌1.88%,雪佛龙收跌1.77%,埃克森美孚收跌1.29%。

焦点个股:

AAPL:摩根大通将苹果目标价下调至266美元,预计苹果2018年和2019年iPhone出货量同比将温和减少。;苹果供应商Lumentum、Japan Display、英国芯片制造商IQE先后下调财务指引;且花旗因iPhone XR销售令人失望而下调思佳讯评级和目标价。

GS:高盛周一重挫逾7%,创2011年11月以来最差日内表现。马来西亚财长称,前高盛银行家承认参与该国主权基金IMDB丑闻的罪行,等于高盛间接承认有罪。

OLED/LITE/CRUS/QRVO:随着供应商下调展望,且市场看到越来越多iPhone需求疲软的迹象,苹果供应商股价集体下跌。

K:家乐氏探索出售其饼干和水果零食业务。

BABA/BIDU:贝莱德称看到了投资中国科技股、从而补充发达市场科技股投资敞口的良机。贝莱德主张在主导指数的超级大盘股以外进一步深入挖掘,从而在规模较小的软件和服务公司中发现良机。

FB/NFLX:Citron Research称,平掉Facebook空仓,因该公司的Instagram蓬勃发展。但仍然看空奈飞。

TLRY:Citron Research称仍然看空Tilray,认为一旦大麻在美国合法化,加拿大大麻股将被美国竞争对手超越。

GE:通用电气收跌6.88%,收在8美元整数关口下方,为2009年3月以来首次跌破该关口。该公司CEO称,我知道我们有太多的债务。

CMCSA: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援引Gasparino,暗示康卡斯特存在反垄断问题。

SNAP:Snap副总裁Nick Bell将离职。

TAL/EDU:摩根大通下调好未来和新东方目标价,但这两只股票仍然是摩根大通的首选教辅股。

分析观点

华盛顿经济咨询公司林赛集团(The Lindsey Group)的首席市场分析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称:“FANG交易已死,市场正在艰难地寻找替代品。”

“现在是该要考虑降低风险而非加大风险的时候。”Globalt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汤姆·马丁(Tom Martin)说道。“现在的形势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周期性熊市的开端,但谨慎一些还是明智的。”

“人们担心的都是全球经济增长,特别是对苹果等公司产品的需求,”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Kate Warne称,“投资者越来越关注增长较快的公司,以及它们是否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速。”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