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股价暴跌5% 因重要供应商下调第二财季业绩展望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最新预警信号来自Lumentum Holdings Inc.下调二季度展望,因一家大客户要求“大幅减少”先前所下订单的出货量。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科技巨头苹果股价周一大幅下跌逾5%,因投资者担心这个科技行业最重要的产品之一陷入需求疲软境地。

截至收盘,苹果跌10.30美元,跌幅5.04%,报194.17美元。

最新预警信号来自Lumentum Holdings Inc.下调二季度展望,因一家大客户要求“大幅减少”先前所下订单的出货量。Lumentum未透露客户名称,而据彭博供应链数据,苹果是其最大客户。Lumentum股价创出33%的纪录最大跌幅。Lumentum正在收购的Oclaro Inc.下跌12%,势创4月以来最大跌幅。

“我们认为,Lumentum最新发布的财测说明苹果订单减少幅度最高达30%,”富国银行分析师Aaron Rakers在客户报告中表示。

Loop Capital Markets也表示这个客户可能是苹果。形势发展“并不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但“在我们看来,明年3D感应相关光源设备和其它组件的市场规模很可能小于先前预期,”分析师James Kisner在研报中表示。

Longbow Research亦于周一表示,iPhone在中国面临需求下滑风险。花旗将Skyworks目标价从116美元下调至85美元,理由是“令人失望的iPhone XR单位销量”和“广泛呈现的智能手机疲软局面”。上周,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疲软,Skyworks公布的第一季度展望逊于预期,至少还有两位分析师因此下调该股评级。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