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油连跌11日!创下1983年开始交易以来的新纪录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我们似乎又回到了起点:对他们来说,这肯定和2016年11月的感觉非常像,”Again Capital Management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国原油期价周一连跌第11个交易日,创下这一合约开始交易以来的最长跌势,逆转了盘初的升势,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希望产油国不会再减产。

特朗普发表此番讲话之前,沙特能源部长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考虑明年减产,理由是需求疲软。沙特曾对美国制裁导致市场供应减少的幅度不及预期表示担忧。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26美元,报每桶59.93美元,连跌第11日,根据CME Group数据,为这一合约开始交易以来的最长跌势。

布伦特原油期货尾盘逆转走势,收跌0.06美元,报每桶70.12美元。该合约也在结算后续跌,下挫1.13美元,报每桶69.05美元。 

“希望沙特和OPEC不会再减产,”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根据供应情况油价应该比当前水平低很多!”上述推特发出后,美国原油期货转跌,并在结算后延续跌势。

油价早盘上扬,之前沙特表示,OPEC及其伙伴认为,需求正在转弱,足以为明年减产100万桶/日提供理据。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表示,OPEC及其盟友一致认为,技术分析显示,明年需要将石油供应在10月的基础上削减约100万桶/日。

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周日表示,由于季节性需求下降,将把12月石油付运减少50万桶/日。

“我们似乎又回到了起点:对他们来说,这肯定和2016年11月的感觉非常像,”Again Capital Management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他指的是OPEC及其盟友同意开始减产的那段时间。“尤其是沙特和俄罗斯,他们着急地增加供应,以抵消尚未实现的供应损失。”

市场之前预计,在美国11月开始对伊朗实施制裁后,OPEC成员国伊朗的出口将会大幅下降。不过,美国已经向伊朗某些主要原油主要买家授予了豁免权,导致预期会出现的供应缺口减少。

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本周晚些时候将分别发布有关石油供需前景的月度报告。

受全球供应增加和需求可能放缓的影响,油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约20%,对于那些本国货币兑美元贬值,导致其购买力下降的客户而言尤其如此。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