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区块链全球要闻:IMF对区块链领域有明显兴趣


来源: 凤凰网财经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综合,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小葱APP报道,今日数字货币市场多个主流币下跌,比特币今晨暂报6454.76美元,24h下跌0.19%,以太坊暂报212.96美元,24h下跌0.43%。

截至上午8:00,小葱APP统计的最新行情如下,

1、 数字货币市场总市值为2118.0658亿美元,较昨日约缩减7亿美元,24小时成交量总额为131.4765亿美元,较昨日约增加8亿美元。

2、 市值排名前三十的币种22个下跌,涨跌幅震荡区间为-4%~19%,平均涨跌幅为0.32%,

24h涨幅前三的币种是:XEM-新经币(18.69%)、ZEC-大零币(4.43%)、XRP-瑞波币(2.74%),

24h跌幅前三的币种是:ZRX-0x协议(-3.29%)、BCH-比特现金(-3.05%)、DOGE-狗狗币(-2.38%)。

3、纵观今日所有货币,

24h涨幅前三的币为:CryptoWorld.VIP(317.22%)、Delizia(60.61%)、Mallcoin(54.05%),

24h跌幅前三的币为:Love Wine Chain-爱酒链(-47.49%)、IPTChain-泛娱链(-42.70%)、AirdropToken(-35.49%)。

(华尔街见闻7x24直播 不止是快) http://wallstreetcn.com/live/blockchain

区块链全球快讯:

IMF官员:IMF对区块链领域有明显兴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法律顾问Ross Leckow近日表示,IMF当局对区块链领域有着明显的兴趣,并寻求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的最佳指导。目前IMF有189个成员国,这些国家中的大多数都在寻求接近和释放金融科技促进发展潜力的指导,他们还在寻求一种方法来制定保护区块链行业免受新技术的风险影响的法规。

美国密歇根州州务卿正式禁止加密货币被用作政治运动的捐款。密歇根州不是美国唯一一个禁止加密货币政治捐款的州,加利福尼亚州在9月份宣布禁止使用数字资产为政治活动捐款。

日本保险公司 Sompo与泛非数字支付平台BTC Africa(也称为BitPesa)合作,在合作的声明中,Sompo概述了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是“全球汇款服务的数字化”。

奥地利政府正在支持一家利用区块链检测疾病的英国癌症研究公司Lancor Scientific,作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一部分。

韩国数字货币交易所Upbit已开始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推广新的加密交易所,作为其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eToro高级分析师透露,美国新任司法部长Matt Whitaker两次发了关于加密货币的推文,并且都是支持的态度。

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表示,泰国将成为另一个已经看到明确合法化并且认可数字资产(包括XRP)的国家。

欧洲央行单一监管机制主管Nouy:加密资产现在不是一个担忧的来源。

美国CFTC对比特币交易员罚款110万美元罪名为欺诈。

比特币耶稣:BCH分叉可能像千年虫一样雷声大雨点小。

区块链企业快讯:

壳牌等石油巨头推出能源商品交易区块链平台。主要石油公司BP、壳牌和Equinor已与大型银行和贸易公司联合推出区块链驱动平台Vakt,用于能源商品交易。除上述三家石油公司外,Vakt还包括ABN Amro,ING和Societe Generale银行,以及Gunvor,Koch Supply&Trading和Mercuria等交易公司。

毕马威宣布与运输联盟中的区块链合作。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今天宣布与运输联盟区块链(BiT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发展运输行业的区块链标准。

大湖科学中心将于11月13日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大湖科学中心是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中心的一个大型博物馆和教育机构。

比特大陆董事会调整,多名董事退出。据工商资料发现,比特大陆近日调整了董事会成员组成,赵肇丰、葛越晟、周锋不再担任比特大陆董事,胡一说不再担任监事。

电动汽车区块链公司EVAIO已与法拉第未来、美国投资银行Stifel进行接洽,EVAIO希望在三年内通过STO方式投资FF总计9亿美元,具体投资细节还未完全确定。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