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纳科技汇心公益 “赠衣物 送温暖”让爱循环


来源: 汉网

2018年11月8日,由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旗下汇心公益发起的“赠衣物,送温暖”活动在上海总部及全国八家分公司同步举行。本次活动的爱心衣物将捐赠给西藏自治区户外爱心慈善团队及云南省临仓市凤庆县三岔河镇松花村,用于帮助滇藏地区的贫困人群,希望满载爱心的衣物可以为滇藏人民送去温暖。

汇纳科技汇心公益“赠衣物送温暖”活动现场

在汇纳全体小伙伴们的热情参与下,捐赠活动最终搜集衣物30箱。捐赠的衣物既有保暖御寒的冬装棉衣,也有轻薄便携的春秋外套。由工作人员统一整理打包后,将带着汇纳人祝福的包裹寄送至滇藏地区,衣行远方,让爱循环。立冬已过,寒流也逐渐来袭,希望满载爱心的衣物可以为滇藏人民送去温暖。

汇纳科技汇心公益“赠衣物送温暖”捐物成果

“汇心公益”由汇纳科技2013年发起成立,汇心公益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内置于商业模式,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营造公益氛围,推动公益理念。通过捐资助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资助推动产业发展,支持社会公益组织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汇纳科技一直努力为改善和实现社会美好积极行动。扶贫济困路上,汇心公益也从未停下过脚步。未来,汇心公益将且行且成长,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号召更多人共同参与,践行企业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

关于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是卓越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数据服务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为线下实体商业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及数据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