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成股份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携手安美数字 让影视动漫“有店安家”


来源: 凤凰网财经

近日,捷成华视网聚与安美数字达成战略合作,运用各自的优势助力酒店VOD行业发展。捷成华视网聚通过内容,与安美数字一起形成酒店线上、线下影视点播、动漫专区、影视展示等整合解决方案,共同开拓市场,推动酒店影视服务转型,加速数字影视走入生活。

为连锁酒店赋予“文化”的灵魂

在繁忙工作的间隙,人们对娱乐的需求越来越多。如果酒店在满足住宿的同时,增加更多的娱乐化体验,势必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基于此背景下,捷成华视网聚与安美数字强强联手,在丰富酒店娱乐内容的同时,进行联合运营,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方式,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捷成华视网聚不仅为酒店提供了影视内容,而且还提供了亲子类动漫的深度合作。影视方面,捷成华视网聚为酒店提供了全影视内容库,赋予了酒店“文化”的灵魂,令消费者在休息之余,体验一场身体与心灵共同放松的旅程。内容上包含了年轻人喜爱的多元化电影电视剧、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片等,满足全年龄层的影视需求。

亲子方面,捷成华视网聚除了提供动漫影视内容,还与安美数字联手为酒店量身定制了动漫专区。

从初步的影视内容点播到动漫主题专区及衍生品销售,捷成华视网聚与安美数字探索了更多元化的酒店影视合作,同时在宣传展示与互动活动方面也进行了深度合作。

发挥各自优势共推酒店影视服务转型升级

据悉,捷成华视网聚隶属于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简称:捷成股份),而安美数字是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全球酒店智能闭环服务运营商。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