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据称沪江正在研究上科创板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来源: 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石茹)据上证报报道,有资本市场人士称,目前沪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研究上科创板,或有望纳入首批科创板企业。此前沪江已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书,拟赴港上市。

沪江官方回复新京报记者称,一切以官方披露为准,不予置评。

今天,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调研上交所,要求紧扣科创板“创新”特色,全力推进科创板工作。

早前披露,在今年6月15日,沪江已经向证监会提交申请,准备赴港上市。沪江向证监会提交了《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材料已被证监会接受。

今年7月,沪江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了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沪江连续亏损,最近三年沪江亏损总额超过12亿。而沪江总收益从2015年到2017年分别为1.85亿,3.4亿,5.55亿。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