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三大指数高开 腾讯三季报好于预期ADR开盘上涨4.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美股小幅高开,道指涨195.02点,报25481.51点;标普500指数涨20.69点,报2742.87点;纳指涨70.12点,报7270.99点。

新闻配图

大麻股Tilray三季度营收不及市场预期,开盘下跌3%。

中概股腾讯三季报好于预期,腾讯ADR高开4.6%。迅雷跌6%。

经历连续重挫后,周三早间油价回升,截至发稿,伦敦布伦特原油上涨1.45%,美国WTI原油上涨0.9%。

原油价格动向受到关注。昨日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收盘暴跌7.1%,收于一年来最低水平,录得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下跌,创历史最长连续下跌纪录。伦敦布伦特原油重挫6.6%,跌入熊市区域。

最近两周以来原油期货价格连续重挫,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原油供应过剩、需求疲软。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初再次警告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称他希望OPEC不要以减产的方式来抬高油价。

原油价格突然大幅下跌,使投资者更加关注作为通胀衡量因素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今天公布的CPI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计划。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预期。

周三早间,伦敦布伦特原油上涨1.45%,美国WTI原油上涨0.9%。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