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万豪希尔顿等被曝严重卫生问题:浴巾当抹布 一条毛巾擦杯具马桶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14日讯 今日,据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爆料,中国酒店业长期存在的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就连口碑最好的大牌也未能幸免,其中包括万豪、希尔顿、香格里拉。各集团都有客房清洁程序与卫生标准,国家也颁布过《旅业客房杯具洗消操作规程》,但全行业几乎都没有严格落实,留下卫生隐患。

以下为微博全文:

过去六年,我以酒店为家。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在中国酒店业长期存在的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就连口碑最好的大牌也未能幸免。各集团都有客房清洁程序与卫生标准,国家也颁布过《旅业客房杯具洗消操作规程》,但全行业几乎都没有严格落实,留下卫生隐患。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大V曝光高档酒店卫生乱象:浴巾当抹布 一条毛巾共擦杯具马桶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1/14/pmop-221151806_size3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