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 创出一年多以来新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比特币一度跌至5549美元,是2017年10月份以来最低。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彭博社统计,比特币自8月份以来首次跌破6000美元,并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打破了以波动剧烈著称的这种数字货币近期的平静走势。

比特币跌幅一度达到11%,其中大部分跌幅都发生在半小时之内。其他数字货币也下跌,较小的竞争对手以太币、莱特币和瑞波币下跌超过17%。面临分叉的比特币现金下跌多达21%。

Alphabit Fund的合伙人Michael Terpin表示,市场在尝试寻找底部,技术派人士认为,市场需要最后一跌,使一些人最终缴械投降。

一些交易员猜测,投资者可能是在抛售比特币,为分叉之后购买比特币现金准备资金,并期待分叉之后的新数字货币将会上涨。

比特币一度跌至5549美元,是2017年10月份以来最低。在2017年10月份之后不久,需求飙升推动比特币价格猛涨,在当年12月达到接近20000美元,不过迄今已经下跌接近70%。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