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星级酒店被曝卫生乱象 14家涉事酒店仅2家正面回应(附回应)


来源: 启阳路4号

凤凰网财经启阳路4号出品 文|彭彬杨芳实习生李军媚张军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14日,微博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下称“花总”)再度曝光了五星酒店卫生乱象,一块脏浴巾擦遍了杯子和厕所。花总曝光是否属实?多家涉事酒店向凤凰网财经启阳路4号(ID:qiyanglu4hao)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对于此次曝光的原因,花总在接受启阳路4号(ID:qiyanglu4hao)专访时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关系,有可能是中国住酒店最多的人,入住147间五星级酒店和精品设计酒店,超过2000个夜晚。而自己在去年入驻南京一家酒店时,撞见了服务员用脏浴巾清洗杯子,当时向酒店投诉反映,结果随后入驻时,再次发现了相关乱象,这让他决定拍摄下来。

花总认为,自己并非第一个曝光酒店乱象,预计此次曝光只能管一两个月,未来可能恢复如初。

以下为各家酒店回复启阳路4号(IDqiyanglu4hao)情况:

启阳路4号制图

南昌喜来登: 需要鉴定和核实,未有授权做声明。稍后再回复。市场销售则表示,总监:还在调查中。

丽思卡尔顿:(公关部):酒店管理层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就调查,调查结果稍后给回应。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公关部): 昨晚第一时间上报管理层,昨晚已经成立专门调查小组,确定视频真实性。管理层非常重视,还在调查中。今天调查结果出来回应。

上海宝格丽: 前台转接公关部,但无人接听。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前台接到电话后,刚表明媒体身份即挂断电话。

北京柏悦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表示,需要通过公关部邮箱联系,发邮件后被退出。

北京康莱德酒店:正在核实,稍后回复。

福州香格里拉酒店:视频情况属实,违反了酒店卫生标准,首先向公众进行真诚的道歉。未来会加强客房卫生管理和员工培训。属于酒店管理问题,不会对视频中员工进行相应处罚。

上海四季酒店:公关部:还在调查中,结果稍后回复。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前台称公关部很快与启阳路4号(ID:qiyanglu4hao)联系,尚未接到公关部电话。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公关部):调查中,今天之内回复。

酒店回复情况:

福州香格里拉酒店:视频情况属实将整改 不会对视频员工处罚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回应卫生问题:正调查 今天内回复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回应卫生乱象: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还在调查中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卫生问题:需通过公关部统一回应

北京康莱德酒店回应卫生问题:正在核实

上海四季酒店回应卫生问题:正在调查中

丽思卡尔顿回应卫生乱象:酒店非常重视已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