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被曝用浴巾擦坐便器 马桶刷和抹布放一起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1月14日,据@花总丢了金箍棒爆料,中国酒店业长期存在的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就连口碑最好的大牌也未能幸免,其中包括万豪、希尔顿、香格里拉。各集团都有客房清洁程序与卫生标准,国家也颁布过《旅业客房杯具洗消操作规程》,但全行业几乎都没有严格落实,留下卫生隐患。

从花总的曝光视频中可以看出,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工作人员用浴巾擦拭坐便器,将马桶刷和抹布放在同一个工具箱,混用抹布,既擦洗手台又擦杯具,用擦杯具的抹布擦坐便器。

凤凰网财经试图联系涉事的五星级酒店,涉事酒店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回应表示,正在调查中,今天之内回复。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直击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 上海市旅游局:正在核实调查 http://e0.ifengimg.com/04/2018/1115/0242991397E27BB3CB56A163A95BBB196DCB0112_size149_w810_h54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