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致歉:酒店展开内部调查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5日)消息,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发声明表示,一段包括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在内,关于国内某些五星级酒店客房清洁的视频引起了酒店的高度关注。对于视频所涉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鉴于事件的严重性,酒店已进行了彻底的内部调查,并已采取适当行动与措施。

以下为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回应原文

声明

一段包括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在内,关于国内某些五星级酒店客房清洁的视频引起了我们的高度关注。文华东方绝不容忍视频中客房服务人员存在的不恰当清洁行为。我们向宾客保证酒店配有详细且完备的健康、卫生和安全流程准则,并一直对员工进行品牌标准的全面培训。

对于视频所涉事件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鉴于事件的严重性,酒店已进行了彻底的内部调查,并已采取适当行动与措施。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并会加倍努力,以确保所有员工恪守我们的严格标准。

宾客的安全与健康将一如既往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018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