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四低开 中概股红黄蓝跌幅扩大至52%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5日)晚间消息,美股开盘小幅下跌,市场正密切关注英国脱欧的混乱局面,并消化美联储主席的讲话。

标普500指数低开13.29点,跌幅0.49%,报2688.2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97.94点,跌幅0.39%,报24982.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23.46点,跌幅0.33%,报7112.94点。

重点关注个股:

红黄蓝开盘暴跌逾31.7%,此前,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截至发稿,红黄蓝教育跌幅扩大至52.97%,触发熔断停牌,市值蒸发2.6亿美元。

网易三季度营收169亿元,同比增35.1%;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滑37%。

58同城三季度营收36.268亿元,同比增长33.2%;净利润7.262亿元,同比增长105.6%。

中通快递三季度营收42.346亿元,同比增长34.7%;净利润10.594亿元,同比增长47.7%。

唯品会三季度营收178亿元,同比增长16.4%;净利润2.287亿元,去年同期为3.381亿元。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微贷网将于今日正式登陆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WEI”。微贷网已将IPO发行价定为10美元,并将发行4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募集4500万美元。

伯克希尔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的持仓报告称,增持了苹果和高盛的股票,新建仓摩根大通,清仓沃尔玛。

沃尔玛三季度营收为1248.9亿美元,同比增长1.4%,但不及预期;净利润为17.1亿美元,超预期。

思科第一财季营收131亿美元,同比增长8%,超预期;净利润为35亿美元,同比增长48%。

市场人士分析:

“市场正在尝试反弹,股指期货表明股市将会公开,投资者正在等待关键性的宏观经济数据,同时关注英国脱欧协议。”投资公司Spartan Capital表示。“宏观经济方面,零售销售数据、费城联储制造业报告以及商业库存报告应该都会有利好市场的表现。”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