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注定混乱?各大投行买家纷纷看涨黄金资产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渣打银行在周四(1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投资者已重返黄金市场。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ekets讯 渣打银行在周四(1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投资者已重返黄金市场。大多数贵金属ETF像股票一样交易,但跟踪商品的价格,存入金属以支持股价。

渣打称,各央行和ETF投资者往往都是黄金的“弹性持有者”。截至周三的报告显示,10月份黄金ETF购买量为23吨,11月份迄今为止为13吨,今年迄今为止的流入量均为正值。 

此外,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表示,尽管金价整体仍交投在1个月低位附近,但正在转向看涨。

该公司实际资产战略主管John LaForge认为,黄金将重新焕发光彩,并为投资者带来利润。主因美元有点太高了,它必须回撤。通常情况下,金价和美元走势相反。因此,随着美元走软,这应该会为黄金提供一种积极的催化剂。

佩珀斯通集团(Pepperstone Group)研究主管克里斯-韦斯顿写道,“自2012年以来,做多黄金一直是一项艰难的投资,而当我们看到这种贵金属越来越受青睐时,我们常常会看到美元恢复活力,看到不可避免的逆转。然而,当我们展望2019年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些警告信号,表明2019年可能是黄金多头最终获得成功的一年。”

他预计,一场“资本保值交易”将在2019年席卷全球,重新引发货币战争,这将增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之所以如此,原因是美国失业率的上升,以及市场慢慢意识到美联储在加息上走得太远是一个政策错误。韦斯顿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可能还会加息,这些因素可能加剧最近的市场恐慌。

目前,原油已经反弹,但也在动荡。与此同时,国际能源机构表示,供应远远超过需求。美元指数下跌,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黄金走势稳定。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