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外卖料理包生产过程令人作呕 当事媒体:将进一步公布原始视频


来源: 红星新闻

11月16日上午,有媒体曝出安徽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料理包,该公司生产环境脏乱差,食品原料不合格,却实现日销40万份,主要用于饿了么、美团等外卖。

红星新闻此前了解到,该公司在其旗舰店首页曾发布声明称该视频为剪接拼凑,后期配音合成,为恶意攻击公司形象恶意诽谤。

但记者搜索该店铺,显示不存在。随后,记者通过其官网进入该店铺,发现店铺所有商品已下架,且声明不存在。

红星新闻就此联系到拍摄视频的媒体,该媒体负责人称,视频经过严格审核,对视频真实性负责,对于该公司的声明不予置评,将进一步公布原始视频素材,如合肥当地相关部门需要取证,乐意提供所有的原始视频素材。

针对视频曝光的内容,饿了么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应,已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将全力配合食药监部门相关后续调查。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已立即成立专项小组调查处理:对于已发现使用该公司产品的商户,我们已第一时间下线整改;进一步准确了解相关料理包销售渠道,核查外卖平台商户使用该料理包的情况,并坚决配合调查处理;督促所有商户立刻检查原材料来源,发现该公司产品立即停止使用。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在媒体曝光的暗访视频中,该公司食品加工车间冷库地上摆放大量的肉制品和纸箱,员工捡起地上的肉片直接腌制,食品原料过水解冻后直接腌制,且料理包是依靠手工来包装。

曝外卖料理包生产过程令人作呕当事媒体:将进一步公布原始视频

视频截图

视频中,该公司员工称,“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 配料腌渍车间员工说,“牛肉往里面注射大豆蛋白,加20%,提高重量,牛肉都没法吃了。”有员工称,“自己看了都不想吃”。

曝外卖料理包生产过程令人作呕当事媒体:将进一步公布原始视频

视频截图

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运营中心总监冯红武在视频中称,目前杠岗香料理包行业在全国排在第一梯队,一天销量四十万份,外卖超过50%,每个省都有代理商,一个月华东地区销售额大概一千多万。

曝外卖料理包生产过程令人作呕当事媒体:将进一步公布原始视频

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多次致电该公司官网电话,均无人接听。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已了解此事,目前还在现场调查。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