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五低开道指跌超100点 英伟达暴跌逾19%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1月16日)晚间消息,美股低开,芯片生产商英伟达股价下挫拖累科技股走低。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以及德国第三季度经济萎缩,令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标普500指数低开12.55点,跌幅0.46%,报2717.6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93.27点,跌幅0.37%,报25196.0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70.61点,跌幅0.97%,报7188.42点。

重点关注个股:

红黄蓝周五小幅下跌,继昨日股价腰斩后继续下跌,但盘前一度大涨7.02%。昨日,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红黄蓝开盘涨1.4%。

华住酒店三季度营收27.676亿元,同比增长15.9%,环比增长9.8%;净利润为6.678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638亿元。

11月16日,拼多多就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所谓做空报告表示,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始终坚持最高标准,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

英伟达股价重挫。由于英伟达201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和第四季度业绩预期均低于分析师预期,多家投行今日纷纷调低Nvidia股票评级或目标股价。过去三个月内,该股已经下跌21.9%,同期内PHLX半导体类股指数下跌7.4%。

特斯拉Model 3中国预售价58.8万起,高性能版本价格为69.8万。同时,用户还可支付一定费用对车身颜色、内饰、智能配置、增强版辅助驾驶系统等进行选装,再加上购置税等相关费用,购买高性能版Model 3,最终用户支付的费用或将超过80万元。

大摩重申对苹果增持评级。大摩分析师重申对苹果的增持评级,认为最近苹果公司的疲软是对智能手机供应商销售警告的过度反应,这创造了一个买入机会。据Variety,苹果与美国独立娱乐公司A24达成伙伴关系,以制作原创电影。

市场人士分析:

CMC Markets UK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英伟达昨晚公布财报后股价重挫,今天该股成为市场焦点。英伟达第三季度每股收益数字超出预期,但营收稍低于预期。而造成该股重挫的则是其未来业绩展望令人失望。”

Madden表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昨天遭遇了灾难性的一天,投资者今天仍然在为英国的政治局势感到胆战心惊。”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