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万达减债2158亿元 境外地产员工不足10人


来源: 凤凰网财经

11月17日消息,据财新报道,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15个月时间内减掉了2158亿元负债,境外地产员工不足10人。

备注:今年三月份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商业服务设施(包括写字楼、公寓、商场和酒店)的投资及管理;房屋出租;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物业管理;房屋工程设计、城市规划设计;代理记账、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

相关阅读:

王健林29亿出售美国加州地块:万达海外只剩一个地产项目

11月16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连万达集团同意出售位于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庄一块地块。伦敦房地产公司Cain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长Jonathan Goldstein称,该公司和Alagem Capital Group的合资企业已经同意收购这块八英亩的地皮,据知情人士,买家已经同意支付逾4.2亿美元(约合29.1亿元)。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