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重返2700点涨0.91% 雄安新区板块掀涨停潮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19日讯 三大股指全天窄幅震荡,券商板块持续发力,带动大盘上攻,沪指重返2700点。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03.51点,涨幅0.91%,成交额1965.63亿;深成指收报8108.85点,涨幅0.58%,成交额2435.74亿;创业板指收报1394.40点,跌幅0.63%,成交额647.21亿。

板块方面,高送转、证券、雄安等板块涨幅居前,动漫、铁矿石、影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上涨家数1000多家。雄安新区板块尾盘掀起涨停潮,巨力索具、冀东水泥、创业环保、韩建河山、青龙管业等多股涨停。

周边市场:

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上涨0.38%。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7%,报21821.16点。日本东证指数收涨0.5%,报1637.61点。

消息面上:

学习时报发表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署名文章:先后选择三批28家中央企业开展混改试点

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入新的阶段,取得四方面新成效。首先,梯次展开混合所有制改革各项试点。2016年以来,国家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重要行业领域,先后选择三批50家国有企业开展混改试点,其中中央企业28家。其次,推进国有企业与其他所有制资本有序混合。第三,创新使用多种方式途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四是着力推进混合所有制企业绩效提升。

中国诚通:积极开发央企H股等央企相关指数及ETF基金

中国诚通正积极开发央企H股、一带一路等央企相关指数及ETF基金,引入海外资金参与国企改革。

哈尔滨天然气第一档调涨至每立方米2.96元,二、三档涨幅更大

哈市将召开理顺城市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听证会,结合哈市实际,拟定了理顺城市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实施方案。拟将第一档气价由每立方米2.80元调整至2.96元;拟将第二档气价由每立方米3.36元调整至3.55元、第三档气价由每立方米4.20元调整至4.44元;拟将“独立采暖用气的居民用户、执行居民生活气价的非居民用户的气价标准”由每立方米3.08元调整至3.26元。

包头造新型稀土镍氢动力电池实现量产

11月17日上午,包头昊明稀土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亿安时稀土动力电池建设项目顺利投产,这款电容型稀土镍氢动力电池只需8分钟就能充满电,行驶里程达80公里,耐得住-55℃的低温。更重要的是,将电容型镍氢动力电池用在纯电动公交车上在全球范围内是首创,而且核心技术、核心设备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花旗:钯金实货市场处于近20年来最紧俏状态

花旗银行分析师指出,钯金实货市场处于近20年来最紧俏状态。汽车催化剂制造商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预计,钯金今年将出现23.9万盎司供应缺口。而研究机构GFMS则预期供应减少、投资增加,在到2020年的三年中,在年需1,000万盎司的钯金市场,年供应缺口将逾100万盎司。

机构看盘:

巨丰投顾:2700点是防守还是进攻?

技术上,沪指突破60日均线后触及3587点以来的下行通道,短期成交集中释放下,有进一步突破的概率,但前期缺口仍未回补完全,仍有反复的可能。

源达:金融股领涨两市 市场传递重磅信号

A股市场在政策推动下重新活跃,百股涨停不再稀奇,赚钱效应吸引场外资金流入,结合今日行情,券商股再度领涨,ST板块近期难有活跃可能,市场正在形成良性循环态势。板块方面,建议关注券商股表现,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吸筹,回避风险个股。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