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完美落幕,TOUCHBeauty闪耀冠军之夜


来源: 财富观察

11月18日,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国际总决赛在深圳世界之窗完美落下帷幕。来自土耳其的佳丽皮纳尔•塔尔坦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桂冠。英国品牌TOUCHBeauty连续成为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美容仪唯一指定品牌,见证了这场全球瞩目的视觉盛宴,并助力这份美闪耀全世界。 

null

世模大赛五强合影,土耳其佳丽皮纳尔•塔尔坦(中)摘得桂冠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于1988年在土耳其创办,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顶级选美大赛之一。今年的冠军宝座花落土耳其,让30岁的世模大赛实现了一个美丽的轮回。一如今年世模大赛总决赛的主题——三十年传播美丽誉满全球,三十载携手同心美美与共,三十年来,世模大赛为全球不同种族、肤色、文化背景的女性提供了展示美好、独立、自信的舞台,让她们绽放美丽、实现梦想。三十年来,世模大赛也始终践行着“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发展美丽经济、引领时尚生活”的宗旨,推动着各国的文化交流和美丽时尚产业的发展。 

来自全球的集美貌聪慧于一身、多才多艺的美丽女性,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区域选拔赛和赛前全方位的封闭训练后,18日晚,她们用美丽燃爆了深圳,惊艳了世界,并创造了自己的美丽奇迹,见证了自己的荣耀时刻。 

同样作为专注于为女性创造美的事业的英国专业个人护理美容仪品牌——TOUCHBeauty,受邀成为2018世模大赛的美容仪赞助品牌,一起助力传播美丽事业。 

作为2018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美容仪唯一指定品牌,TOUCHBeauty为获奖佳丽提供了特别定制礼盒,为她们打造健康靓丽的肌肤,塑造时尚、青春的完美形象,将全球各国女性的美丽和精彩,带到全世界的观众面前。同时也旨在呼吁更多女性关注自身、发现自己的美和拥抱更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null

TOUCHBeauty为每位获奖佳丽特别定制的精美奖品 

源自英国的TOUCHBeauty,是专注于个人护理美容领域的全球品牌,风靡于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个人护理美容仪品牌中的佼佼者。19年来,TOUCHBeauty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保证最高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TOUCHBeauty致力于创造美、发现美、传播美、呵护美,以高新技术、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最健康舒适的体验,为每一个爱美的人创造美好愉悦的生活享受。 

自2015年以来,TOUCHBeauty就已携手世模大赛,助力美丽和文化的传播。未来,TOUCHBeauty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专业并专注地为更多女性的美丽保驾护航。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