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北高新11连板成市场总龙头 高手提前布局该股赚6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上涨0.91%报2703.51点,日K线三连阳,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4401亿元。

盘面上看,雄安概念股尾盘拉升,掀起涨停潮,东方能源、太空智造等近30只个股涨停。券商股午后强势,天风证券、国盛金控2股涨停。地产股今日走强,华夏幸福、顺发恒业等超10只个股涨停。

11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11月热身赛已进行13个交易日,昵称为“xy北极狐”的选手收益71%领跑月榜。选手目前持有万盛股份、市北高新、奥瑞德,市北高新与万盛股份强势涨停。万盛股份10月31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74.59%。因业绩良好被资金选中炒作,万盛股份今日罕见涨停。市北高新是创投龙头股,受设立科创板的消息影响,该股至今走出了连续11个涨停板。选手此前以6.28元的价格布局市北高新,持有至今盈利61%。

“xy北极狐”持仓股截图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