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立实业直线跳水 退市新规和股东减持双重影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0日讯 恒立实业今日高开震荡后,盘中突然直线跳水,一度大跌逾7%。截止到发稿时,股价收报9.28元,振幅15%,换手率19%,成交额已逾8亿元。

18个交易日出现14个涨停板,股价从2.58元涨至9.78元,恒立实业股价涨幅279%。在11月16日,沪深交易所发布修订后的退市新规,明确了四类重大违法退市情形:首发上市欺诈发行、重组上市欺诈发行、年报造假规避退市,以及交易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11月16日,恒立实业公告称,长城资管拟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恒立实业不超过2.31%的股份,即3103万股。公告显示,长城资管所持有的恒立实业股份来源于2013年恒立实业股权分置改革持有的限售股份,并称此次减持的原因是“财务及资金相关安排”。作为恒立实业的第三大股东,长城资管原本持有该公司7.3%的股权。据披露,本次减持完成后,长城资管将不再是恒立实业持股5%以上的股东,持股比例降至4.99%(4.99%:因为根据减持新规,非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不需要进行公告)。

受退市新规出台和股东减持消息的双重影响,11月19日恒立实业股价就出现了明显回落,日跌幅达6.68%,报收9.78元。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