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失守2700点跌超1.6% 券商创投板块双双领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0日讯 三大股指维持弱势震荡,创投板块集体回落,沪指失守2700点。截至午盘,沪指收报2659.37点,跌幅1.63%,成交1115.74亿;深成指收报7950.64点,跌幅1.95%,成交额1458.90亿;创业板指收报1367.77点,跌幅1.91%,成交额398.32亿。

板块方面,高送转、北斗导航、养鸡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天津自贸区、创投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下跌家数将近3000家。

消息面上:

四川省印发全省区域协同发展指导意见,支持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日前,四川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全省区域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支持成都建设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争创国家数字经济示范区和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大力培育一批本土“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积极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综合性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和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争取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等知名交易所及配套机构在成都设立法人分中心或服务中心;建设全国重要的文创中心;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通信枢纽;高标准规划建设天府新区。

中国交建:中交房地产等两家子企业正制定混改方案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正以“双百行动”为契机,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在中交房地产和中交信科集团先行先试,制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方案。选择中交房地产作为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的试点单位,推行职业经理人市场化招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深化企业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三项制度改革。在市场竞争充分的新兴业务领域,探索员工持股试点。同时,有效整合优质产业资源,积极寻求整合基础设施领域内企业,进一步完善“一台多柱”产业布局。

我国新一代铀浓缩离心机大型商用示范工程通过国家竣工验收

11月19日,由中核集团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我国新一代铀浓缩离心机大型商用示范工程在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我国铀浓缩离心机实现了升级换代,具备大规模商用条件,铀浓缩整体技术水平、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多家水泥企业因错峰停产上调产品价格

金隅鼎鑫、赞皇金隅PO42.5散装水泥预付款出厂价执行450元/吨,曲寨水泥石家庄地区散PO42.5水泥预付款出厂价执行450元/吨。

机构看盘:

源达:两市再现震荡洗盘 关注两大细分领域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随后三大指数均小幅走低,呈现弱势调整态势。整体来看,银行、保险等大金融股调整居前,拖累沪指表现弱势,预计午后难改疲软态势,关注2640附近的支撑。

巨丰投顾:高潮退却谨防短期头部出现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已经盘出底部,进入箱体震荡阶段。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是本轮反弹的主线,金融股依旧扮演着定海神针的角色。周末沪深交易所发布重大退市新规,证监会进一步鼓励支持并购重组等消息,加剧市场壳资源股分化。周一券商、保险、银行、雄安大幅拉升指数,沪指站上2700点。周一美股大幅下跌,导致A股大幅低开,科技股有所表现,金融地产等昨日推升指数的板块回落明显,创投概念退潮。总体看,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大盘突破箱体后有回踩需求。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