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天环境收上交所问询函 刚获1亿纾困资金三股东拟清仓减持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1月20日,上交所对对博天环境问询函,问询函要求披露,一、媒体报道所述纾困贷款的资金来源、金额、资金取得方以及具体用途;二、三家股东拟减持全部所持公司股份的主要考虑、具体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安排,以及相关的风险揭示;三、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参与了前述相关股东减持计划的筹划制定过程,以及内幕知情人名单,以供交易核查;四、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情况、是否存在减持意向、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以及支持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具体措施。

相关阅读:

股民惊呆!这家公司刚获1亿纾困资金,三大股东就要清仓这是为谁纾困?

刚获1亿纾困资金,就见三大创投股东清仓减持23亿,本月128家发减持公告

这家公司刚获纾困资金就清仓减持?专家:注资前应签协议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