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东医药连续7年蝉联上市公司“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2018年11月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 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华东医药蝉联“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并荣获“2017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null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系列奖项自设立至今已有20年,始终坚持客观、科学、公平的评选标准,已成为备受上市公司、研究机构、海内外投资者高度关注的奖项。相比往年,本届评选标准更为严苛。“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在对非金融类上市公司的评估中,盈利能力与成长性能力是重要的评价指标。华东医药持续稳健的增长态势正符合评选要求,公司近5年净利润年均增速达25%,处于行业较高水平。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继续稳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232.04亿元,同比增长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9亿元,同比增长21.48%。“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则侧重考核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公司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创新信息沟通渠道,丰富交流方式。2018年以来组织了多场投资者现场交流策略会和电话交流会,接待投资者超1000人,回复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投资者提问超50条。有效的投资者管理活动保护了中小投资者的知情权,也得到了广大投资者、中国资本市场和主流媒体的认可。

公司将积极推进创新转型与国际化发展战略,促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