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莅临誉衡药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从誉衡药业官微获悉,11月1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哈尔滨市委常委、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区委书记、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大伟等一行领导到誉衡药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誉衡药业董事长朱吉满、副董事长王东绪、总经理张大勇、誉衡制药总经理朱洪斌等领导参加陪同,并对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null


王兆力书记与誉衡药业董事长朱吉满亲切交谈

朱吉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誉衡药业的发展历程,并对省委、市委领导对企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朱总着重汇报了公司自2015年以来确立的战略转型方向及取得的进展。2015年,誉衡药业开始创新转型,确定了生物药和慢病大健康发展战略。生物药方面,誉衡与国际领先的生物药研发公司药明生物深度合作,共同开发肿瘤免疫PD-1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Ⅱ期临床阶段,是唯一在中国和美国同时开展临床研究的PD-1产品,且在2018临床肿瘤学会大会公布的Ⅰ期数据成绩喜人;慢病大健康方面,涉及多个领域的优质慢病产品的规划布局,在为患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将保证誉衡药业持续的盈利能力。朱董事长同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也是困扰很多民营企业,影响企业做大做强的资金难题。

王兆力书记听汇报后强调,“生物医药产业事关人民健康福祉、事关新动能的培育,要坚定信心,踏踏实实地做。要聚焦医药重点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对于企业面临的资金问题,王书记表示,政府会“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落实到位。民营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办企业,着力提高创新能力,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王书记的发言更坚定了公司领导带领公司上下一心,共克时坚的信心。誉衡药业将继续根植龙江,借助哈尔滨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国家级试点带动作用,为哈尔滨生物医药产业向千亿级规模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