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3天大赚17%领跑周榜 布局小米概念股连抓3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之后震荡回升,最终全线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21%,收报2651.51点;深成指上涨0.37%,收报7908.47点;创业板指上涨0.57%,收报1363.03点。两市合计成交3472亿元。

盘面上看,物流板块较为活跃,强生控股等5股涨停。钢铁板块集体冲高,宏达矿业涨停。板块方面,疫苗、精准医疗板块涨幅居前,油气、采掘等相对疲弱。

热身赛榜单截图

本期周赛已进行3个交易日,昵称为“laoli2015”的选手3天收益17%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可立克、迪贝电气、天宇股份、世嘉科技、普路通。选手持有的普路通连续3涨停,其余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普路通是小米概念股,公司为小米的出口业务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消息面上,11月19日下午,小米集团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小米集团当季营收5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1%。经调整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17.3%,远超市场预期。受此消息影响,普路通11月19日当天涨停,并与此后两个交易日继续攻势。

“laoli2015”持仓股截图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