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严停复牌新规出炉!300亿美元转瞬消失!银行推揽储新利器!


来源: 大猫财经

01【新一轮养老支持政策或加快落地】

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相关部委正协同研究制定新一轮养老支持政策。作为下一步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主攻方向,家庭养老支持政策也将抓紧拟定,届时家庭补贴、税收减免等利好也将加快释放。

02【楼市调控不放松,房贷利率下调难掀潮】

目前,部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高位回调,也有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较上月持平,但放款速度有所加快。多位专家表示,年关将近,银行房贷额度较为充足是利率下行的主要原因。政策框架内,房贷市场的治理趋严并未改变,短期内大幅下调首套房贷利率的可能性较小,楼市调控料继续保持稳定。

03【商务部:美更新“301调查”报告罔顾事实,中方完全不接受】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2日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日前对“301调查”报告进行的更新,对此表示严重关切。报告对中方进行新的无端指责,捕风捉影,罔顾事实,中方完全不能接受。针对美方日前公布的拟加强14项技术出口管制征求意见的通知,高峰说,中方已注意到这一通知,并正在对美方可能采取的措施进行评估。

04【停复牌新规出炉,21家“超时”公司何时复牌成焦点】

截至昨日,仍有20多家公司处在长期停牌过程中。数据显示,除去公告23日复牌的云南白药,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有21家停牌时长超过25天。其中,*ST新亿、深深房A、信威集团、中天金融等4家公司停牌时长超过300天。

05【比特币泡沫:300亿美元转瞬消失,大佬惊呼还要跌50%】

11月14日12时,比特币单价为6417美元。11月16日12时,单价已下降为5671美元。11月20日12时,比特币单价为4706美元。仅仅一周时间,比特币单价已下降30%左右,市值更是蒸发297.46亿美元。

06【多家房企拟海外融资】

多家房企近期发布融资方案,融资手段包括增发H股股份、境外发行公司债等。部分公司融资额达100亿元。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仅A股上市房企就有超过30家发布了美元债券融资方案,不少公司融资成本超过10%,有的公司甚至达到13.25%。

07【今年土地流标数量翻倍,房企变得更理性了吗?】

以往“众星捧月”般的抢地场面已非常罕见,流标、流拍的现象则明显增多。但这实际上并不意味着土地市场转淡。今年以来,土地市场仍然呈现出量价齐升的局面。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这种“悖论”在某种程度上源于供应端的变化。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指出,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延续,预计市场将进一步回归理性,住宅地价涨幅或将进一步回落。

08【逾700家上市公司全年业绩预喜,三大行业业绩增长明显】

截至22日晚间,Wind数据显示,已有1210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全年业绩预告。除72家不确定外,业绩预喜公司(包括预增、略增、扭亏、续盈)达773家,占比63.88%。从行业分布来看,业绩增长板块集中在化工、机械设备、医药生物等行业。

09【上海北外滩昔日全国地王:几经易主,近128亿卖身凯德】

几经辗转,,这个昔日“地王”项目在近日正式转售。11月13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港”)公告称,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一次性出售上海星外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外滩”)100%股权。

10【民营银行推揽储新招,定期存款收益权转让成“新宠”】

年化到期支取利率可达4.875%。年关将至,对于银行业而言,一场没有硝烟的揽储大战似乎已经拉开了帷幕。除了传统的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之外,一种兼具收益性与流动性的创新型现金管理产品成为多家民营银行近期热推的对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