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泰禾集团荣膺“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11月22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8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泰禾集团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泰禾集团荣膺“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以公开数据为基础,提取覆盖A股、港股、美股等全球范围内的中国上市公司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信披制度、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汇集其在技术革新、行业进步、社会贡献等不同维度的表现,再通过金融界独有的“Z3上市公司评价指标体系”,对搜集的信息进行量化分析。

在此基础上,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打分,最终评选出在经营发展、公司治理、产品和技术创新、社会责任、环境治理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及个人,旨在以公平、公正的视角,对企业实践者、不断追求卓越价值的上市公司等进行褒奖。

主办方认为,上市公司作为产业中最重要的头部企业,其经营与发展质量关乎全局。在资本市场加速回归价值投资的当下,能够长期且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已成为衡量优质上市公司的核心标准。当下国内资本市场中,最具现实意义的是,该类投资标的的估值成为了低迷市场中的定海神针。

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泰禾集团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该奖项的评选标准,包含了上市企业的盈利增长、收益水平、现金流、创新能力等内部经营相关指标,与市场表现、投资回报等外部情况,以及分红水平、诚信状况等企业责任因素调整。

去年已晋级“千亿军团”的泰禾,今年以来继续稳中向好。10月26日发布的泰禾集团三季报显示,三季度泰禾总资产达到2420.9亿元,同比增长31.9%,净利润达到21.3亿元,同比上涨52.5%,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1.62亿元,回到净流入状态,净利率10.89%,同比上涨2.14%。

值得一提的是,三季度,泰禾集团资产负债情况得到了较大改善,资产负债率较年初下降3.05个百分点,而净负债率则较年初大幅下降132.04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分析,泰禾的亮眼表现,与三季度泰禾产品销售全线飘红有莫大的关系。包括苏州金尊府、姑苏院子、上海大城小院、厦门湾、武汉院子、佛山院子、泰禾广场等均销售火爆,泰禾产品的稀缺性和高溢价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从而有力提升了泰禾的经营业绩指标。

泰禾集团荣膺“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进入四季度,泰禾继续火力全开,位于北京、华东、华南、福厦、华中等五大区域的众多明星项目乘胜追击。

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理念,泰禾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企业价值跨越式提升,匠心打造的“院子系”、“大院系”、“小院系”、“府系”、“园系”、“湾系”等系列产品,在市场内不断掀起新中式院墅热潮,实现销售额持续增长,同时,在医疗、教育、文化、商业等领域进行多元化布局,为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和扎实的基础。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