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吴志坚:中国航天基金会将对航天事业注入新时代的元素


来源: 凤凰网财经

(现场图)

2018年11月24日-25日,“中国智慧·筑梦中国”致敬四十年盛典暨2018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汇聚政商学界精英,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深化改革之路。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本次活动由舍得酒联合呈现。

中国智慧·筑梦中国,致敬四十年杰出社会组织——中国航天基金会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在会议上介绍,中国航天基金会是1995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航天领域的唯一的一家社会公益组织。

吴志坚表示,20多年来中国航天基金会秉持着服务航天,助力社会发展的宗旨,在奖励航天有功人员、支持航天人才培养、开展航天科普教育和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吴志坚表示,中国航天基金会十分珍惜今晚获得的这份荣誉,将会对航天事业注入新时代的元素。在未来的深化改革开放的过程中,在建设航天强国的过程中,也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努力。

以下为吴志坚发言实录:

曾瀞漪:隆重请出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先生,请上台。吴志坚先生代表中国航天基金会接受致敬。有请吴志坚理事长到讲台这边。中国航天基金会如何怎么协助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工作经验?

吴志坚:感谢主办方对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厚爱。中国航天基金会是1995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航天领域的唯一的一家社会公益组织。

20多年来中国航天基金会秉持着服务航天助力社会发展的宗旨,在奖励航天有功人员、支持航天人才培养、开展航天科普教育和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我们十分珍惜今晚获得的这份荣誉,我们将会对航天事业注入新时代的元素。在未来的深化改革开放的过程中,在建设航天强国的过程中,也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我们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努力。谢谢!

[责任编辑:曾国军 PF008]

责任编辑:曾国军 PF00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