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芝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今天下午开投资者说明会


来源: 财富观察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11月26日,美芝股份宣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理由为“交易各方未能就最终收购条件达成一致共识”。

6月5日,美芝股份宣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当日起停牌。美芝股份拟向苏建权、苏建松、苏明山、苏小兰及建元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建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51%股权,并签署了《购买资产意向协议》,交易方式为现金支付。

此后,便是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一拖再拖,美芝股份的理由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

9月4日,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依然没有出炉,但是美芝股份决定股票当日复牌,复牌首日,美芝股份股价跌停。

9月10日,美芝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苏华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承诺“凡在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10月15日期间净买入美芝股份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期间买入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在9月10日的公告中,除了董事长兜底增持,我们还得以获悉“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共有员工601人,公司员工平均薪酬为9.11万元/年”和“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李苏华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62039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质押股份数为42408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8.36%,占公司总股本34.87%。”

9月10日当天,美芝股份的股价涨停,这也是9月4日复牌后,美芝股份收获的第一个涨停板。

现如今,美芝股份宣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决定在今天下午召开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截至发稿,美芝股份当前股价为19.7元每股,单日跌幅为1.25%,对应的总市值为23.96亿元。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徐超

来源:新京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