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爱我家实控人谢勇质押所持92.59%股份


来源: 财富观察

新京报快讯 (记者袁秀丽 )今日(11月 23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和先机于11月22日质押了所持的4820万股公司股份,质押占所持公司股份的11.73%,用途为融资。

公告显示,太和先机为我爱我家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截至目前,其持有公司41102.9689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45%。

太和先机本次质押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05%。质押完成后,太和先机所持公司41102万股股份中,累计被质押股份370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5%,占太和先机所持公司股份的90.25%。

公司实际控制人谢勇通过自持及通过太和先机持有合计控制公司5410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97%。

太和先机本次质押完成后,谢勇控制的上述54102万股股份中,累计被质押股份500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7%,占谢勇所控制公司股份的92.59%。

据悉,今年以超60亿元收购我爱我家集团之后,昆百大证券简称也随即变更为“我爱我家”,我爱我家则成为首家在内地上市的房地产中介公司。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校对 李铭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