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兴玩具回复监管函后再度涨停 高手持仓该股已赚5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震荡收跌,收盘小幅下挫0.14%,收报2575.81点,日K线三连阴。创业板指盘中失守1300点关口,最终收跌0.32%报1304.56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49亿元。

盘面上看,高送转概念股重挫,汉邦高科、正元智慧跌停,正业科技跌超9%。钢铁板块表现疲软,沙钢股份跌停。受国际油价大跌的消息影响,油改概念跌幅居前,恒逸石化跌超5%。油价下跌利好航空股,民航机场板块涨幅居前,厦门空港大涨4%。

热身赛榜单截图

新一期周赛首个交易日,昵称为“心的丝路”的选手日赚6%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井神股份、群兴玩具、盛路通信、延江股份,群兴玩具今日逆势涨停。消息面上,11月13日,深交所向群兴玩具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控制权变更事项的背景、过程、进展及影响。群兴玩具在回函中表示,受让方具备完成本次交易的履约能力。由于王叁寿对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及深圳星河三个公司处于绝对控股地位。因此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叁寿,上市公司未来控制权稳定。受此消息影响,群兴玩具时隔多日后再度涨停。选手此前以5.46元的价格布局光洋股份,持仓至今已赚50%。

“心的丝路”持仓股截图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