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客或恢复此前对海航集团暂停的喷气飞机交付工作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路透援引一份空中客车的时间表显示,该公司准备恢复之前暂停的对中国海航集团的喷气飞机交付工作,但由于双方就付款拖欠问题争执了数月之久,这些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大型喷气飞机的交付还是落后于计划进度。

据悉至少有两架空客A330飞机与一架较小型的A320系列飞机,已做好向海航旗下航空公司交机的准备。空客图卢兹基地另有六架机尾涂装鲜红色海航标志的A330飞机仍停在该基底另一处长期存放地点。

此前,10月31日,据彭博消息,海航集团几个月来都在尝试解除与空客的客机订单。

此前2018年7月12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由于就付款逾期发生纠纷,空客(Airbus)暂停向业务横跨从航空到金融等诸多领域、目前陷入麻烦的中国综合性企业海航集团(HNA Group)旗下的航空公司交付飞机。

一名了解这家欧洲飞机制造商内情的人士证实,一批本来要交付给海航旗下航空公司的A330宽体机现在停留在空客图卢兹(Toulouse)总部的停机坪,与此同时空客与海航的谈判还在持续。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