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东北最大港中央空调改造首选海尔节能金刚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货物运输港,鲅鱼圈营口港对中央空调节能性以及稳定、除湿等功能要求极高。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满足营口港高要求,成为其运营方的首选品牌。

顺势而为 营口港升级改造高需求

港口业作为我国交通运输行业重要组成部分,能耗大等问题突出,在绿色发展大背景下,如何实现低碳高效发展,成为整个港口业共同面临的难题。

鲅鱼圈营口港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货物运输港,是辽东湾经济区的核心港口,更是全国重要的综合性主枢纽港。

东北最大港中央空调改造首选海尔节能金刚

(鲅鱼圈营口港)

为优化用能结构,降低运维成本以及能耗比重,营口港决定对其耗电大户——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节能升级改造。

此次改造,项目方除了对节能有高需求以外,还对中央空调系统制冷制热的效果及整体温度的稳定性有着严格的要求。

同时,由于港口终年潮湿,空气湿度大,经常会出现物品受潮发霉的情况,因此,项目方也非常看重中央空调系统的除湿功能。

按需而动 海尔节能金刚有“高招”

基于用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依托拥有强大技术优势的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制定了一套推动营口港空调系统全方位节能升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节能环保方面,海尔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可实现最高50%节能;应用国际认可的环保冷媒,相对普通冷媒而言,对臭氧层破坏系数为0,有助于全方位推进营口港绿色低碳生态发展体系的建立。

在稳定性方面,海尔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具备1296种送风模式,使空间冷热均匀、温度波动小,营造舒适稳定的温度环境。

此外,海尔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还具备独立除湿功能,确保室内温湿平衡,完美解决空气湿度大给人带来的不适感以及物品受潮发霉的情况。

东北最大港中央空调改造首选海尔节能金刚

(独立除湿功能)

近年来,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之下,海尔节能金刚变频系列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稳定运行等优势,已被广泛应用于连锁店铺、教育机构、写字楼等场景,在全国树立了一大批样板工程,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