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为一年来首次加息


来源: 第一财经网

简介:韩国央行30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75%,为2017年11月以来首次加息。

韩国央行30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75%,为2017年11月以来首次加息。

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此前表示,一次加息并不意味着韩国将开始收紧货币,而是说明韩国央行正准备向货币政策正常化迈进。

另一方面,30日凌晨3点,美联储发布11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都认为如果美国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或强于美联储当前预期,有理由在“相当近期”进行加息。美联储下次会议定于12月18-19日举行。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失业金申领人数上升至23.4万人,触及6个月来的高点,远超经济学家们预测的22万人;同时公布的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上升0.6%,收入上升0.5%,都好于预期,增幅为七个月来最高。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