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跨境电商政策调整 国际贸易板块全线走高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国际贸易板块迎来久违的大涨,新华锦、弘业股份2股涨停,浙江东方、厦门国贸、远大控股、跨境通等跟随大涨。

财政部30日发文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我国将自2019年1月1日起,调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收政策,提高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商品限额上限,扩大清单范围。

中信建投表示,此次政策调整将跨境进口单次交易限值由2000元提至5000元、年度交易限值由每人每年2万元提至2.6万元,意味着大量高价值产品可进入限额以内,如轻奢类、电子产品类、美容仪器类,实实在在地为跨境进口电商、消费者降税减费,并有望进一步释放居民消费需求、促进跨境进口消费升级。此次从政策层面推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龙头跨境通受益明显。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